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村官受贿9千万 中共腐败无可救药



北京一村官被查,其受贿金额数目惊人。9月19日,北京市纪委发布消息称,北京朝阳区孙河乡原委书记纪海义受贿9000余万元。



村官受贿9千万 涉案金额不算最高


据陆媒《新京报》报导,9月19日,北京市纪委透露,现正对56名乡村干部违纪违法问题 查处。7月份,中央第二巡视组发现,北京乡村干部腐败问题“突出”,“小官巨腐”问题严重。


据了解,各级纪检监察部门正在对56名乡村干部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严厉查处。其中包括:朝阳区孙河乡原党委书记纪海义受贿9000余万元、海淀区西北旺镇皇后店村会计陈万寿挪用资金1.19亿元、延庆县旧县镇农村经济经营管理中心原主任袁学勤挪用公款2400万元。


《京华时报》称,孙河乡原党委书记纪海义并非是孙河乡“小官巨腐”第一人,9000万涉案金额也非最高。2012年,孙河乡康营村委会前委员梁达被指控,2009年间伙同北京市一家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经理马涛,使用虚假的评估报告资料,骗取政府补偿款等款项逾1.89亿元。


江泽民腐败治国


众所周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腐败治国。从江时代开始,腐败就成了官员晋身的投名状。清廉的官员则成为被清理的对象。


2012年1月25日下午8时12分,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在新浪微博上发帖,大陆所有的媒体都充满谎言!没有一句真话 ,到处吹嘘歌功颂德,中共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可见江泽民以“腐败治国”造成的腐败之烈。


现已83岁的中共党史专家阮铭曾说,“江泽民时代是中共最腐败的时期”。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更坏。他跑到华尔街去敲开市钟,把高盛引进中国 ,压低农民工的工资,让圈地的地产商发财……中国腐败的,还是江泽民时代。他的儿子是那个时候起来的。


江泽民当政时,以腐败治国,江泽民、曾庆红、三大家族被称为中共三大腐败家族,它们带头贪腐、淫乱,并以纵容中共官员们贪腐来换取中共及特权阶层的政治支持。每年被逼上访维权 多达数百万人次,受害者遍布中国社会各个阶层。


江氏家族的贪腐


被称为“中国第一贪”,江绵恒涉及多起中国重大贪污要案。仅例,案发于2007年的中国证券市场“招沽权证案”(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是有史以来第一大案,涉案金额高达1.2万亿人民币,直接将江泽民、江之子江绵恒、江之外甥吴志明,以及中共高层 贾庆林、黄菊等卷入其中。此案使得约50多万大陆股民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直接损失228亿元人民币,间接损失500多亿元人 民币。


除了被公认的“中国第一贪”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外,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的贪腐也被不断揭开。


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案曾经轰动一时,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等20多名贪官涉案,维基解密显示,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和次子江绵康都涉入上海社保案。


号称上海首富的大地产商案曾被称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金融诈骗疑案”。2007年11月30日,周正毅被控行贿等五项罪名判16年。当时港媒爆出,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涉周正毅案,上海维权 律师 郑恩宠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更透露,实际江绵康也牵涉其中。他曾经看过二十多份举报 材料,其中包括3名以上退休局级以上干部,以及上海市政府法制办官员提供的材料,都谈到江泽民的两儿子涉及周正毅案。


郑恩宠表示,周正毅其实是江绵恒、江绵康的借钱工具,江家帮透过周正毅到香港圈钱,到各地银行借钱,然后分给江家帮,周正毅实际是江家帮的替罪羊。


2006年首曝门子贿赂丑闻。《经济周刊》曾援引西门子内部一位匿名人士的话说,西门子在中国约90%的业务都是通过第三方执行,其中有50%的业务涉及行贿。据传,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可能涉此案。有人披露,江绵康在西门子工作期间,西门子第一次行贿是在江绵康的暗示下进行的,获取大宗商业合同之后,西门子90%以上的中国业务是通过江绵康为首的“中间人”成交。但在江绵康的简历中,却抹掉了在西门子工作的这段经历。


外界认为,贪腐所牵涉的金额,数量之巨大,可谓登峰造极,其中很多都隐藏在江氏家族控制的企业中。看中共现状,小到一村官都是贪腐金额惊人,已是无可救药。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bGV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