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遭村民举报 安徽村支书之子杀死举报人儿子


中国 大陆安徽省一名村官,被村民举报 ,其子却出面报复,杀死举报人的儿子。网民愤怒:反腐如果不进入县乡村,将是劳而无功。


大陆媒体报导,9月19日,安徽宿州市中院对被告人王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进行公开审理。


据悉,王某,男,1979年4月出生,灵璧县朝阳镇朝阳村人。


报导称,因村民李某某举报村支书王某某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王某某的儿子将李某某的儿子杀死,并致李某某轻伤。


公诉机关指控, 2014年 3月6日下午,灵璧县纪委前往朝阳村调查。王某某的儿子王某知道后,对李某某及其家人实施报复,持刀将李某某及其儿子李某砍伤,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李某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由于案情复杂重大,法庭宣布将经过充分合议后,择日宣判。


网友热议


消息传于网上,引起网友议论,喊杀声一片。


江苏省南京市网友:现在有些地方的村干部比中共建政前的〝胡汉三〞还要横!


天津市网友:这属于报复杀人,说什么也得判死刑,不杀他不足平抑民愤!


新浪微博网友:很多的地方不论怎么选怎么换,有些村官就是地痞流氓 黑恶势力的典型代表。


安徽省网友:杀,对这样的村官只有枪毙。因为他们是新式黑恶势力的典型。


河南省网友:支书大概在村里是南霸天,儿子是小霸天,可以枪毙,为民除害。


福建省福州市网友:举报人信息是谁泄露的?这个得严查。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这种情况还不清楚吗?不会法院也有内幕 吧!还择日再审,庸才,当什么法官,不当机立断,这样的人根本不懂法,还有什么好审查的。真为举报的人不值—-。


上海市网友:举报人的身份是保密的,村支书怎么会知道?难道有关部门告诉了村支书?这里面肯定有鬼。


湖南省邵阳市网友:不抓村官,九亿农民怨愤难平,必将心如死灰。


福建省福州市网友:应严查村官


山东省青岛市网友:现在的村官了不得了,小官大贪十个九贪,贿选上台的目的就是为了发财。搜刮民财,肆无忌惮,利用公款吃喝嫖赌,他们还不如过去的南霸天,黄世仁,胡汉三。


凤凰网江苏省网友:杀,现在的农村的村支书,村长基本上被地痞和大家族所控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U6lz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