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阿里纽约上市 两落马高官与马云秘闻传出


点此看大图片

与中共红色有着神秘关系的阿里巴巴9月19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鸣钟上市(股票代码:BABA)。日前,海体披露了2名曾经与阿里董事长马云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官的秘闻 ,只是这2人都已经落马,充当了阿里纽约上市前的 〝炮灰〞。


今日,海外 中国 密报》引述据北京消息人士称:落马前的原海南省谭力跟刘云飞和江志成,还有阿里巴巴的马云都有着扯不清的关系,而刚刚被抓走的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也一样,跟马云和阿里巴巴及淘宝网,也有着耐人寻味的关系。


郭振玺与马云的不解之情


2013年10月,一篇题为《央视秒杀广告:淘宝的〝阳谋 〞与〝阴谋〞》的报道称,〝不走寻常路〞的马云,2013年初就将淘宝的形像广告搬上了央视的黄金时间,开创了电子商业网站 传统 媒体的〝跨界〞合作模式。马云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教父〞,此举引发了业界的众多猜测。


《中国密报》来自央视的内部消息称,这几年郭振玺跟马云和淘宝网的合作非常〝愉快〞,财经频道一直都在保护淘宝网,而央视对淘宝网的负面报导,最后都被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压了下来,导致不少人怀疑 郭与马的利益关系。


网友〝资深金融小邪女〞曾撰文称:在整个央视财经频道,所有人都知道郭振玺的牟利之道,左手靠〝3.15〞打企业,右手靠经济年度任务拉企业,可以说是上下通吃,并且与多家企业建立了直接的利益输送关系。跟郭振玺私人关系很好的马云,也当选过几次经济年度人物。


2014年 6月初,郭振玺落马,引发新一轮央视大,随后包括芮成钢在内的数位央视财经频道工作人员被抓。大陆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SOHO中国董事长和万科董事长王石等地产圈大佬,对郭振玺的不满也是圈内皆知。


郭振玺出事后,潘石屹在微博上调侃道:〝多年来,任志强经常被CCTV2封杀或被黑,有几次气得像咆哮的狮子。〞


分析人士称,实际上,利用央视资源一手遮天的郭振玺,过去多年已经成为国内大企业头顶的〝太上皇〞。即使是史玉柱这类〝超级粉丝大号〞,忍无可忍怒斥郭之后,也不得不委曲求全,试图私下见面〝修补关系〞,更多的大公司连反抗的胆量都没有。


与马云共织梦的〝谭笑笑〞出事


《中国密报》日前披露:身为绵阳市委书记的谭力,曾以绵阳科学 城产业基金名义,投资给,刘乐飞又将这笔资金投给孙子江志成。谭力调到海南后,跟阿里巴巴和马云的关系也非常密切。据南海网报导,2014年2月27日,在海口举行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海南省委常委谭力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希望加快投资和项目运作进度,推进双方更深度的合作。


奇怪的是,在海南省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梦的世界〞如此隆重的签字仪式上,在海南官方媒体的报导中并没有提到马云。在南海网的另一篇报导中,简单介绍了海南与阿里巴巴联手经过:时任海南省委书记牵线搭桥,谭力与阿里巴巴和马云直接接触,才有了阿里巴巴和海南省的这次〝造梦〞合作。


2014年7月8日,监察部发布消息,海南省常委、副省长谭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时任绵阳市委谭力在抗震救灾现场被拍到面露微笑,照片曾引发争议,网友称他为〝谭笑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XCvdv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