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锋菲复合〞张柏芝病倒入院







张柏芝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网络图片


张柏芝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网络图片)


张柏芝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网络图片)


近日,网路传来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此时,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却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


大陆媒体报导,9月20日,谢霆锋王菲复合的消息被曝光。此时,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却病倒入院。据悉,张柏芝是在录制江苏卫视新节目《明星到我家 》时患上急性肠胃炎病倒,后被送往节目录 制地点附近医院治疗。网路照片中显示,输液的张柏芝皮肤蜡黄、瘦骨嶙峋。


锋菲再续前缘


分手12年后,谢霆锋王菲复合!大陆记者日前目击两人同回王菲寓所,谢霆锋更为王菲亲自下厨,甜蜜的拥抱宣告两人再续前缘。


谢霆锋曾与王菲热恋不到两年,2001年12月,谢霆锋便对媒体正式宣告与王菲分手。


2005年7月,经朋友介绍相知并相恋半年后,王菲和李亚鹏结婚。


2006年9月,谢霆锋瞒着家人,在向张柏芝求婚成功。隔年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长子Lucus,被疑为〝奉子成婚〞。


2011年,谢霆锋、张柏芝忽然宣布离婚。


2013年9月,王菲与李亚鹏也被曝出在乌鲁木齐民签署了离婚协议。




张柏芝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网络图片)




张柏芝病倒入院,身体状况欠佳。(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U1n5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