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官方诡异回应江泽民死讯 活摘器官罪再被聚焦



9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回应记者对江泽民死讯传闻的提问时,罕见以“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回答,而没有称该传言是谣言。(大纪元合成图片



日前,中共官方诡异回应记者询问江泽民死讯,称“无法证实”。此外,互联网上热传江泽民已死亡 的消息也不断。中共前魁江泽民1989年 踩着六四 学生的鲜血上台,此后腐败淫乱卖国、镇压法轮功 等,致中国 贪腐盛行、黑道恐怖泛滥,特别是犯下“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遭到国际强烈谴责,迄今已被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告上国际法庭。



官方诡异回应江死讯 江泽民处境不妙


9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回应外媒记者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讯传闻时,罕见的以“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应答,显示江泽民处境非常不妙。


自江泽民的铁杆心腹、原中共周永康 7月29日被立案调查后,王岐山亲信带队的巡视组当天和次日分别进驻江泽民老家所在地江苏和其老巢上海。据悉,江泽民因害怕自己被抓,8月初藉口病重躲进了医院。江泽民现已出院,但被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监视居住。


此前,《大纪元》获悉,抓捕江泽民不是问题 ,在中共内部太子党、红二代、官二代等中已没有阻力。7月17日,港媒也报导称,红二代基本达成共识,会站在习近平一边对付江泽民。北京官场上,各个派系的官员、包括江派人马为了避祸,都纷纷远离江泽民,唯恐被牵连。


近日大陆网络热传江泽民的“死讯”,引外界关注。“江泽民已死”的消息近年来多次热传网络。有民众表示江真死假死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人都希望他死。


国人皆知江泽民的贪腐淫乱。江绵恒被指是“中国第一贪”;中共高层 “二奶”江泽民首开先河,从上海的到北京的李瑞英 宋祖英 等,没人知道江的“二奶”有多少。“卖国”更是近百年来中国首脑第一,10年卖掉300万平方公里,相当100个台湾。


法轮功教人向善 江泽民发起镇压


江泽民任中共总书记十几年,最大的动作就是1999年7月20日发起镇压法轮功,其残暴凶恶古今中外无以伦比。在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的蛊惑下,15年来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人被活摘器官,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流离失所,被强奸、被精神病、被掠夺财产、被自杀,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迄今江泽民等人已被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国际法庭,并受到国际上强烈谴责及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据悉,江泽民发起镇压时,曾遭到从中央高层到省部委官员的消极抵制。有知情人士透露,江泽民的决定从一开始就受到中共政治局多个常委反对。镇压一开始,又受到全国各地包括政府官员和民众的抵制而陷于困境。


江泽民无奈,同年8月到大连会见久未获升迁的太子党薄熙来,传授“升官发财”秘笈:迫害法轮功。从此大连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薄熙来夫妇最先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推广至全国。在被法轮功学员海外 起诉之后,薄熙来被江泽民计划推进中共十八大,之后成为最高权力接班人。


类似薄熙来登上“升官快车道”的还有:周永康、万庆良、王立军等,这些人既是紧跟江泽民残暴迫害法轮功,又是巨额贪腐犯成为习近平近期打击对象,被视为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及江泽民利益集团核心成员。


法轮功是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 先生从吉林长春传出,是一种教人按照“真、善、忍”来提高自己的修炼功法,通过五套简单的动作,能迅速让人净化身体和心灵。据北京、广州等地医务工作者实地调查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 有效率高达98%以上,人们学炼法轮功后,成为社会中的好人。


新证据:当年中共恶警常说“把你送到苏家屯”


薄熙来曾曝出江泽民命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去年8月27日,《大纪元》获知情人鲍光授权独家披露的录音证实,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今年9月6日,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刚开始时,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辽宁都要例行被送到医院体检,量血压,听心脏等,但一年后,2000年9月,体检项目大大增加:查(测量)血型、做心电图、胸部检查,血常规化验、大管抽血、在玻璃管存放血、尿常规化验、妇科检查(未婚不检)。甚至还有医生面谈;每个人的名字前都有一个数字编号;一些血型特殊的学员编号前有一个三角形标志,当时,医生对一些测量出来是特殊型血的法轮功学员重点关注,详细询问其生活习惯、健康状况,开始炼功时间,家族遗传病等。


显然,新的体检是在为活摘器官做配型准备,为活人体器官库采集储存相关数据。验血在2000年底开始,这和薄熙来、谷开来在辽宁积极推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倒卖尸体牟利的罪恶相吻合。


报导称,对于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当年恶警常说:把你送到苏家屯。2001年7-8月份,马三家来了一行人参观,其中有记者、地方和军队高官。一头目当着几十个参观者,指着一位不转化的学员骂:“你就是个死螃蟹,死了挖个坑给你埋了,给你送苏家屯!”


2003年12月31日,一些警察恐吓法轮功学员,其中警察王乃民喊得最欢:“过了12点(意思是进入了2004年),再不转化就送‘苏家屯’!”


2005年3月,一警察对集体 绝食反迫害的一大队法轮功学员说:“关押法轮功学员也不只是马三家一处!”有学员说:“马三家方圆四十多里,你们酒厂、粮库、养殖场,秘密关押过多少法轮功学员?动不动我们学员就失踪了!”警察回答: “那算个啥!只是临时的,那能关多少人?”高峰期,马三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五千人以上。学员问:“送大北监狱?”警察说:“不是!”因为总听警察们威胁:“送苏家屯!”学随口问了一句:“苏家屯?”说话的警察面色阴沉下来,再一句话都没有说,什么也没有解释。


报导称,当时马三家一些恶警,包括一些大队长甚至所长,在威胁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时,不止一次地说过类似这样的话:“把你送到苏家屯,看你还肋瑟!”“把你送到苏家屯,想‘转化’也晚了。”“到了苏家屯,你就出不来了。”


在那个时期,经常发生半夜来警车把法轮功学员秘密拉走的事,被拉走的一般都是坚定信仰不“转化”、被隔离的法轮功学员,这些被接走的法轮功学员,大多下落不明。


江泽民罪行海内外曝光 “拘捕江泽民”网络热传


江泽民等人的活摘罪行,中共至今隐瞒。不过,每到中南海博弈重大时刻,大陆最大搜索 引擎百度都会解禁大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内容。


近日,百度网又在“漏风”。当键入关键词“江泽民 摘器官”,百度出现大量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相关的图片。第一张图片便是“阿根廷下令拘捕江泽民”,此外还有“揭开活摘器官黑幕”、“刽子手”、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江泽民等5名高官、阿根廷联邦法官裁决逮捕江泽民、罗干等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抗议横幅、江泽民与癞蛤蟆、北京“四·二五”上访 等大量图片。


自2006年3月《大纪元》最早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调查确认: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期间,中国大陆至少进行了六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其中至少四万多个器官极有可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


从此国际上谴责际制裁声不断。如美国7月30日199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最后审议,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紧接31日,国会众议院正式提出第5379号法案,订定了更细节更具体的制裁方式,要求制裁参与 人权侵害的中共官员。


8月12日,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失去新中国 》作者、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新书《屠杀》英文版正式公开发售。据葛特曼分析,2000年~2008年间,遭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5,000人。


去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代表5亿欧洲民众发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12月10日,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将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今年7月20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称,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群体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包括:一、制造和推行国家恐怖主义,把政府沦为国家镇压机器。二、以个人代法,以党代法,摧毁国家全部法律 体系。三、在全世界进行舆论欺骗。四、置于死地的“经济上截断”。五、灭绝性的“肉体上消灭”。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七、超伦理、超人性 的酷刑折磨。八、思想专制,精神屠杀。九、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动用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镇压法轮功修炼群体。


公告最后称,归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群体以司法公正,尽早清算结束这场人类的浩劫 ,这是历史 的必然,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江氏血债帮以及所有参与迫害者、那些犯下滔天罪行的人必将受到法律、道德和历史的严惩!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PZRb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