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水煮金蟾〞与时局有关?传红二代达成一惊人共识





江泽民(Feng Li/Getty Images)


河北省电影《》,近期将在央视电影频道正式与观众见面。(网络截图)


在9月9日例行记者会上,对于江泽民死亡 的传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罕见以〝第一次听到有关的消息,无法证实〞作回应。据中共媒近日称,央视将播放片名异常敏感的《水煮金蟾》,展现了高级黑;也有传闻说红二代达成力挺习近平的共识,支持抛出江泽民。


《水煮金蟾》即将登陆央视


9月4日,中共党媒报导称:〝河北省电影《水煮金蟾》,近期将在央视电影频道正式与观众见面。该片由承德广播电视台,隆化县委、县,北京亚天盛世影视公司联合拍摄,主创阵容强大。〞


该片由河北省作家杨田林等任编剧。影片讲述了蛤蟆村田胜家里挖出一口温泉,各色人等纷纷期望从中获利,由此上演了一幕幕黑色幽默 的乡村喜剧。


金蟾又称为蛤蟆,而〝蛤蟆〞二字近年来却成为中共异常敏感的词汇。中国 大陆民间盛传江泽民是〝癞蛤蟆〞转世 ,其突出的蛤蟆眼、大嘴薄唇的外貌特征酷似蛤蟆,更印证了这一传闻的可信度。


近日被王岐山大力清洗的央视,突然要热播片名异常敏感的《水煮金蟾》,算得上是高级黑。


前中共纪委官员呼吁严惩江泽民


海外 媒体报导,9月2日,云南85岁中共退休纪委官员赵正荣在给习近平、王岐山和公开信 中,揭露2013年他与15位民众遭受周永康 政法系统 的打压,并公开要求严惩〝治国〞的江泽民。


2013年5月,赵正荣等16人曾二度在网路上发表公开信,历数的罪恶,并谴责其继任者制造〝天安门 大屠杀,以及发动对法轮功 修炼者的迫害,还揭露、周永康在重庆复辟文革、密谋政变的黑幕,并指责刘云山复辟毛泽东文革路线,阻挠中南海政治体制改革。公开信发出后,迅速引起西方主流媒体《》、《洛杉矶时报》,BBC、法新社等的报导。


传中共红二代支持抛出江泽民


7月17日,《亚洲电台》资深评论人士林保华 发表评论称,中共红二代已经达成一项惊人的基本共识:支持抛出江泽民,以此成全习近平。


据香港媒体引述多名知情红二代透露的消息,在中共十八大前〝消失〞的13天中,习近平曾在北京与红二代代表以及山东、华北等地的重要红二代头面人物会面。包括胡耀邦子女、叶剑英子女、徐向前之子等,他们所代表的红二代家族成员总数超过1000人。其中80%以上的红二代表态支持习近平。


据《大纪元》消息,2月15日数百名红二代在北京一新年团拜会上,表态力挺习近平。此举被认为是太子党和红二代集体 向习近平表示效忠。




江泽民(Feng Li/Getty Images)



河北省电影《水煮金蟾》,近期将在央视电影频道正式与观众见面。(网络截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X7TZ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