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刚出冤狱 内蒙古原中校军官又遭中共绑架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学员、原中校军官杨万明,曾被非法判刑七年,经历了五年冤狱。然而他回家不到四个月又被当局绑架,今年9月再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目前杨万明正在上诉。



据明慧网报导,杨万明今年五十七岁,曾任某军分区司令部通信科科长。他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一个多月后,胃出血、脱肛症等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亲身感受到的神奇、美好与超常。


在中共1999年7月开始公开后,杨万明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勇敢的站出来为大法鸣冤,以亲身经历弘扬法轮大法。但是在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 的政策下,杨万明被迫从部队转业,于2000年初到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移动通讯公司上班。他从客户服务干起,到工程建设,再到综合管理,最后在综合管理这个岗位上一干就是八年,期间多次被总公司、分公司、市、区评为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


2009年3月15日,杨万明被非法抓捕。当地公检法部门以他曝光了呼伦贝尔市迫害法轮功的文件为由,对他非法判刑七年。他在保安沼监狱被迫害五年。2013年12月14日出狱回家。


2014年 4月2日早晨,杨万明在家楼下被海拉尔区“六一零”、大队、街道人员合谋绑架,并遭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电脑、U盘等物品,还抢走了亲朋给杨万明的生活费一万元左右。


杨万明的妻子在丈夫受迫害期间,坚持上诉为丈夫鸣冤,过程中经历各种痛苦;儿子在北京读博士期间也经常遭到中共人员骚扰。一家人好不容易才团圆,不到四个月又被拆散。


责任编辑:简阳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Jh2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