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大陆民众讨论中共最不想让人知道的话题



“十一”大陆微博上很多人讨论中共最不想让百姓知道的话题——政党与国家的关系问题 。中共党媒将“十一”称为祖国华诞,人们直接在微博上指出其中误区,称国是历史 的,怎么可能只有65岁,应该是5千年,而可以演变。民众认为65年前,中共实际上是将中华民族一撕为二,从此肆虐中华大地,制造无数人间悲剧,“十一”应该称之为国殇日。



10月1日,大陆的社交网站 微博上一早就有人在讨论国家、民族、政党三者关系。有关北京一家艺术 中心的董事长表示:“祖国华诞,这个说法延袭了几十年,国民都习以为常,现在终于露出破绽:祖国号称有五千年 历史,怎么可能只有65岁的生日?由此明白了一个道理,国和政并不是一个概念,国是历史的,朝代更迭,政权演变,不变的是吾民生于斯长于斯的吾国吾土。多少朝代都指望万世一系,然家国天下,历经沧桑 ,唯有中国 。”


职业图书策划人易天也发出微博称:“今天谁要说祖亲65岁生日我跟谁急,我们的祖国有五千年灿烂的文化,怎么只有65岁!!你让那些超过65岁年纪的老人们哪里去找祖国?!你让我们如何面对祖国历史上的三皇五帝先贤圣人?!如何面对世代生活在祖国大地的我们自己的列祖列宗?!”


这类话题成了今天微博一个热点,引起很多人加盟讨论。有河北人欣喜表示:“我也是今天睁开眼睛顿悟,怎么就有人也提出来了呢?!”有湖北人认为“十一”应该称党庆,广东一位女士认同表示,“所以,我爱国,爱脚下的土地,不是爱这个撒谎成性,恶贯满盈的烂党。” 上海华先生认为65年前实际上是将中华民族一撕为二,错失了大好的发展良机。


作家何葆国表示,按央视“祖国65岁生日”的说法,那么前几天刚刚被纪念诞生2千多年的孔子还是不是这祖国的人?诗经楚辞汉赋唐诗宋词元曲又是哪个祖国的啊?看来,央视要么是几十年如一日的谎言欺世,要么是彻头彻尾的历史虚无主义。”


江苏一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经理也认为,“如果说只有65岁呢,这肯定不是祖国,中国拥有5000年文明,这才是华夏祖国;我觉得,65岁是孙子们篡夺到手的果实,不是我的祖国。”厦门一家公司的董事长对此回应,“十一”是“中共建政日”,与爱国无关,说“祖国65华诞”更是扯淡!大陆潘先生认为65年前的今天,只是换了个统治者而已,国还是那个国,所以这个节应该叫“政庆节”。


一位华裔表示,执政党,国家,民族,三个不同层次的概念。现在某党在蓄意混淆其概念差异。爱国不等于爱执政党。上海浦东一位男士也纠正说:“中共建国的概念是错误的,因为国家早就有了。新中国的概念也是错误的,因为它没有增加国土面积,只是少了而已。”


网上有人表示,现在大家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明白了。共党想再糊弄百姓恐怕不行了。


“十一”,也有很多大陆人撰文揭露中共65年暴政 ,上海人杜扬明是其中之一,文章 说:“中共的战天斗地、叫高山低头、大海让路,移山填海的疯狂举动造成了气候环境的大裂变,是反天地 罪的元凶,中共、塑化尸体牟利的是地球出现人类以后,最疯狂、残忍的罪恶,这样的罪恶连希特勒法西斯都退避三舍、不敢染指。”


文章分析,在共产党的阶级斗争理论的指导下,五六年一次的大运动,二三年一次的小运动,像搅拌机、粉碎机一样把中华民族的道德文化、精神文明搞得支离破碎、面目全非。中华文明原有的仁义礼智信、忠孝节义等信条全部被颠覆,中华大地已经很难寻找到真情,人人学会了说谎,不以讲假话为耻,不以干坏事为耻。中共以反中华文明道德罪,把中国改造成适合共产党故意违法犯罪生存的土壤。……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共产党是西来魔兽对中华的入侵,10.1是中华民族的国耻日,将被历史永远记载。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ZJi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