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大陆5村民捅马蜂窝被蜇 3死 2伤


点此看大图片大陆重庆的5个村民昨天(10月1日)想将路边的蚂蜂窝清除,没想到遭到马蜂袭击,结果5人均被叮咬,其中3人不幸死亡,2人受伤。(微博撷图)

大陆重庆的5个村民,昨天(10月1日)想为民〝除害〞,将路边的蚂蜂窝清除,没想到他们还没动手,就遭到马蜂袭击,结果5人均被马蜂叮咬,其中3人不幸死亡 ,2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大陆媒体报导,据受伤较轻者田某介绍,事发当天他和同村4人邀约一同摘除路旁树上的马蜂窝,以免过往村民被马蜂蛰伤。可就在他们来到树下,刚把木梯靠上树,树上的马蜂倾巢而出,不停攻击他们。


马蜂停止攻击后,4人都躺在地上不能动弹,身体裸露在外的皮肤有很多马蜂留下的毒刺,眼睛和嘴巴不停地流血。


村民将4人送往医院,其中3人在途中不幸死亡。


村民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派人到事发地点剿杀马蜂。消防人员看到路边的这棵大树上,悬挂着一个直径约50厘米的巨型蜂窝,离地高达10米,成群的马蜂此时仍在大树周围飞舞。


穿着防蜂服的消防人员边利用锯子将树干锯倒、边喷洒灭虫剂,经过近20分才将马蜂窝清除。


目前,重伤者仍在医院救治,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王馨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9pzM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