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前常委罗干失踪近1年后露面 百度解禁“罗干活摘”



前常委罗干现身中共“十一”招待会,之前罗干久未露面引发外界猜测。罗干长期任中共书记和迫害机构610的头目,是中共迫害法轮功 的元凶之一。最近,在中共即敏感时期,百度频繁解禁“罗干活摘”,江泽民、罗干等迫害法轮功 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不断被曝光。



罗干罕见露面引外界关注


据中共官媒报导,9月30日晚,中共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十一”招待会,中共现任常委出席,在出席活动的前中共领导人中,罗干罕见露面,引起外界关注。


资料显示,罗干从2013年10月到这次“十一”露面前,基本查不到关于其行踪的报导。而在此期间,江泽民死党、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李东生、周永康 、徐才厚相继落马,传曾庆红被秘密调查,习近平频繁释放打江泽民的信号。罗干久不露面,外界猜测罗干是否也已经被内控。


敏感时期百度频繁曝光“罗干活摘”


在中共即将召开四中全会的敏感时期, 9月25日,大陆百度网解禁“罗干活摘”,在其相关网页搜索 结果中,大量标题与导读显示出法轮功被江泽民集团迫害并被活体摘取器官的信息。9月28日百度更新“罗干活摘”内容。之前,百度就频繁曝光“罗干活摘”。


8月27日,百度网曾经解禁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四大迫害法轮功主要责任人的相关内容。


7月21日,百度网解禁了“罗干迫害”等,罗干及“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血腥罪行被曝光。


有评论称,今年以来,每当局势敏感时刻,百度都会解禁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敏感内容,解禁频率越来越高,信息量越来越惊人,这显示江泽民集团被清算的日子已经越来愈近。


罗干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之一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法轮功群体的疯狂迫害,甚至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据内部不完全统计,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直至2007年,罗干一直担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并且是江泽民集团专门迫害法轮功机构“610”办公室负责人。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后,罗干一直充当江泽民的第一帮凶。


罗干为讨好江泽民,从1996年开始,就不断挑起多起迫害法轮功的事端。1999年4月,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的杂志上发表文章 ,暗示炼法轮功会出问题 、甚至“亡国”。罗干利用法轮功学员前往该杂志编辑部讲的情况,密谋构陷了所谓法轮功学员“围攻” 的“4.25 ”事件。事件最终导致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


2001年,罗干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炮制了“自焚 ”惊天伪案,煽动全民仇恨法轮功,为进一步迫害法轮功找藉口。


罗干因迫害法轮功在海外 广泛被起诉


2005年12月12日,罗干在阿根廷访问期间,被法轮功学员控告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做出历史 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启动刑事诉讼程序,并下达逮捕令。


罗干因迫害法轮功,在海外近二十个国家被起诉,并遭到连环起诉。 去年海外报导称,海外多国递交了对罗干的诉状,吓得他不敢露面。


8月15日,海外组织“清算江泽民迫害国际组织”发布《迫害法轮功元凶罗干罪状公告》,系统 的曝光了罗干作为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的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表示,活摘器官是中共政法委通过610操控全国的公检法,包括军队、武警进行的一场大屠杀。2000年开始到2007年是活摘器官高峰期,这是罗干任职期间,他直接参与 、策划和实施了活摘器官。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0w4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