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为赢5000元吞铁条 武汉男子险丧命



为了能赢得5000元,湖北省武汉市39岁男子阿尼(化名),吞下两根铁条。(网络图片



为了能赢得5000元,湖北省武汉市39岁男子阿尼(化名),吞下两根铁条。8月5日中午,阿尼因肠道穿孔紧急就医,险些丧命。



据大陆媒体报导,5日中午,华润武钢总医院突然接诊1名因腹部剧痛已无法站立的中年男子阿尼。阿尼自称,自己四个月前曾吞下两根铁条,其中1根已排出,另1根一直都没出来。


经医生剖腹探查发现,一条长约10厘米、宽1.5厘米的铁条,正好卡在阿尼十二指肠水平部位。其中,肠道已被贯穿两个孔,有严重的腹部炎症,腹腔内充满脓液,脏器均受污染。


医生为阿尼取出铁条大约花了1个小时,修补好十二指肠,并切除2/3个胃。


据阿尼说,今年4月的一天,他跟朋友一起喝酒,俩人都喝多了。突然一时兴起打了个赌:谁吞下两根铁条,就会赢得对方5000元,阿尼便借酒兴吞下了两根铁条。


责任编辑:洪昀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9pBU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