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禁闻】11月13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学员李海龙被迫害离世


《明慧网》11月13号报导,42岁的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 学员李海龙,2007年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4年,被关押期间 ,遭老虎凳、吊铐等酷刑折磨,导致左侧肋骨处受伤。出狱后,经常被骚扰,去年10月再次遭到非法抓捕,被勒索2千元后放回家,几个月来身体一直不适,9月中旬含冤离世。


倪玉兰夫妇被囚禁饿饭已三天


11月13号,北京维权倪玉兰通过发出信息说,她和被殴打致脑梗的丈夫董继勤,已经被北京警察囚禁3天 ,3天都没吃饭了,她的女儿也被锁在家里,前去给他们送饭的网友被警察抓走软禁。


两天前,4个国家的外交官去探访倪玉兰夫妇,遭守在倪玉兰家门的5、60名警察的阻挡。


四川南充上千村民与警对峙


11月12号,四川省南充市李渡镇上千村民示威,抗议垃圾发电厂臭气污染,与大批警察对峙数小时。期间村民一度与警察发生冲突,多名村民被抓捕。


甘肃官员声称活埋两栋楼


11月12号,甘肃省兰州市在西客站 ,两栋住宅楼,遭业主 抗议,大批警察和黑社会打手到场镇压,多名维权业主被打伤,其中一名70多岁的老人伤重入院,4名业主遭抓捕。七里河区书记放下狠话:15号之前不搬走,就把这两栋楼的人活埋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iUrl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