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辽宁八旬老夫妇屡遭中共迫害 相继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经过辗转传出的消息,辽宁义县义州镇东南街八十多岁的学员阚泽田、龙秀英夫妇,曾被当地列为重点监控迫害对像,多次遭到绑架、非法关押、勒索、恐吓、骚扰,夫妇俩分别于2014年 和2012年离世。



阚泽田,男,1928年12月10日出生。龙秀英,女,1925年9月23日出生。两位老人于1996年7月同时开始修炼,受益巨大,身体非常强健,尤其是龙秀英的胃痛、动脉硬化、心脏等病全好了。


三去北京遭绑架、勒索


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 受到迫害后,两位老人一起去北京上访 ,半路在锦州市火车站,被义县拦截回家。


1999年9月22日,两位老人再次一起去北京上访 ,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从北京刚回到家,街道人员苏雪芹、许绍伍、顾旭就伙同县公安局政保科的警察,把两位老人强行绑架到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十天后,警察勒索了1720元后才放他们回家。


2000年10月5日,两位老人一起第三次去北京上访,再次被警察拦截绑架,非法关押48天后,被勒索3000元放回家。


监控、骚扰、勒索不断


2002年10月,中共召开“十六大”期间,义县义州镇镇东派出所七、八个警察害怕两位老人进京,无任何理由地闯入两位老人家中,强行把两人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20天,勒索400元。


此后,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对两位老人的监控、骚扰,从来没有停止过。两位老人无经济来源,生活仅靠四个家境也不富裕的女儿或亲友的资助。可自中共江氏集团以来,两位老人竟被勒索去五千多元钱,这对两位老人来讲,那些钱都用来活命的钱。


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对两位老人的监控骚扰,有时是突袭的方式闯入家中;有时是换成便衣,以修自来水人员的身份,到家中四处查看;有时还以卑鄙的手段,往两位老人家投放恐吓信,进行威胁等等。


在中共这种长期迫害下,两位老人身心遭受巨大伤害,于2012年6月先后病倒,龙秀英老人于2012年11月13日含冤离世,时年87岁。阚泽田老人于2014年2月25日也含冤离开了人世,时年86岁。


中共迫害法轮功 十五年来,究竟有多少家庭陷入苦难,目前还无法统计,这一切将有待迫害结束后更广泛而深入的调查。


责任编辑:谢正华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1li5h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