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传中共军方总后副部长涉徐才厚案被调查



近日海外 纷传,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被调查,但官方未证实此消息。据传刘铮卷入了原中委副主席案。如果刘铮此番落马,他将是继后,中共总后勤部又一个落马的高级将官。中国 传统文化 讲“善恶有报”,总后勤部是中共杀人的核心机构,高官频频出事被认为是遭恶报。



传刘铮向徐才厚行贿两千万元


11月11日,多家外媒报导,中共总后勤副部长刘铮日前被调查,传闻称他已被“抄家”。报导没有透露刘铮被查的具体时间及原因。传刘铮向徐才厚行贿两千万元。上述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刘铮曾任中共总后勤部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副参谋长、参谋长。2012年12月刘铮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进入副大军区级高官之列。有中将军衔。


此外,大陆网络早前还传出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因为贪腐接受调查一事,传闻还称与符林国同时被抓的还有总后勤部装备局、土地局、军代局、营建局的一批将官被军纪委约谈。


中共总后勤部是大本营


中共总后负责军队后勤专业勤务和后勤保障,也是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大本营。


在刘铮之前,总后副部长谷俊山因涉贪2012年初被查,其后台是徐才厚。2014年 3月31日,谷俊山被提起公诉。据称,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今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开除籍”,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徐才厚是被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最爱”,是中共军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杀人的主要责任人。


中国传统 文化讲“善恶有报”。江泽民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 的迫害如今走向末路,参与 迫害法轮功 的成员开始相继落马。从中国传统的观念来看,可以说这些人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摘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总后勤部则利用军队系统 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 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和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库。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


责任编辑:李穹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59f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