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北京长安街工地起火 浓烟滚滚(组图)



11月13日13时多,北京西城区一在建工地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11月13日,北京西城区长安街一在建工地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据大陆《》报导,11月13日13时03分,民众报警,北京西城区西长安街11号院内起火。之后,10部消防车到场处置。13时20分,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中。


经查,起火的是院内一个在建工地。从网民拍摄的现场图片看,现场浓烟滚滚,直达高空。




11月13日13时多,北京西城区长安街一在建工地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11月13日13时多,北京西城区长安街一在建工地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11月13日13时多,北京西城区长安街一在建工地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11月13日13时多,北京西城区长安街一在建工地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文慧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yMa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