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APEC刚结束 北京长安街突发大火浓烟滚滚(组图)


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今日(11月11日)下午结束。12日下午1点多,北京一座正在兴建的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微博消息称,12日下午1点多,新北京西城区西长安街11号一处许发生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消防武警到现场后拉起了封锁线,并在长安街东向西方向实施交通管制。














官方报导指,119指挥中心调派了3个中队10部消防车到场处置火势,并很快被扑灭。


有网民指,肇事大楼属工信部,怀疑 是供暖系统 出事导致着火。但官方报导称,北京电报大楼在这个院子里。北京市消防局工作人员表示,起火的是院内一个在建工地,非网上谣传的电报大楼。


此前,APEC会议召开期间,新浪微博实名验证的通讯社社长徐静波在微博上透露,8日下午3点半左右,APEC新闻中心的采编室内发生了爆炸,炸声多达十余次。徐静波称,〝这有点吓人〞。但是相关消息很快被删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gvgQ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