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江苏2岁男童被母猪吃掉



江苏一男童被母猪咬食致死,事后法医在母猪体内找到了男童的毛发和部分头骨。(网络图片



近日,一则母猪吃掉2岁男童的消息在多家论坛 上传播。



事件发生于11月8日早上8时许,江苏省睢宁县古邳镇一名2岁男童在室外玩耍时,被邻居家一头母猪咬伤致死。事后法医在母猪肚内找到了男童的毛发和部分头骨,,确定男童是被母猪啃咬致死。


据大陆媒体报道,死者是一名残疾男童,事件发生时,他在离家70至90米外的树林中玩耍。据悉,家养母猪咬死人的事件极为少见,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多为母猪待产、带子或发情时期。


虽然猪、驴、牛、羊、鸡等家畜家禽比野生动物要温顺许多,可有的时候它们也有很强的攻击性,例如,它们突然听到人发出过大的噪声,或者有人突然闯入它们的安全圈时,都会立即把人当成攻击目标。


责任编辑:洪昀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LlIT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