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西安男童在幼儿园午休后蹊跷身亡


1月8日下午5点多,西安昆仑幼儿园4岁男童昆昆在午休后未醒,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再有不到一个月,昆昆就满5岁了,让所有亲人想不到的是,他上了半天幼儿园竟蹊跷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昆昆的姑姑表示,当天,家人接到学校电话称孩子出了事正在抢救,于是急忙赶到医院,当时孩子便已无心跳和呼吸,“光看到孩子两个鼻孔有血迹”。


宋女士哭着说,他们无法想像,平日里活蹦乱跳的孩子,到幼儿园半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2月7日,就是昆昆的生日……”昆昆的姑父也表示,昆昆生下时,父亲已经45岁,母亲也40岁,“他爸爸现在都50岁了,怎么受得了这个打击?”


宋女士还表示,幼儿园的负责人当时告诉她,中午所有的孩子吃完饭都睡了觉。下午2点,老师叫孩子们起床,唯独昆昆没有起来,这才发现他的情况有些不对。昆昆送到医院时脸部发青,身体并无明显外伤,呼吸和心跳都没有,瞳孔散大。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4EdcB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