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湖北少女被父母裸身囚禁5年 网民营救送医


2月24日,微博上一名为“china亢龙太子”的网民上传一组“孝感24岁女孩遭父母禁锢5年”的照片,迅速引发大量网民关注。25日下午,当地热心网民自发前往事发地将该女孩琪琪营救出来后送往医院治疗。




25日下午,当地热心网民自发前往事发地将女孩琪琪营救出来后送往医院治疗。(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孝感百态网创始人李超说,25日下午6时30分,在孝感市孝昌县白沙镇金港村一所老房子前,当前去营救的人们推开尘封已久的大门时,一阵腐臭的气味扑面而来,地上杂乱的稻草夹杂着血迹,衣物、被褥被撕的满地都是,消瘦憔悴的琪琪躺在杂乱阴暗的房中,她几近赤裸,半身被杂物和垃圾掩埋 。睡在地上的琪琪已有5年没见过阳光了。




2月24日,微博上一位名为“china亢龙太子”的网民上传一组“孝感24岁女孩遭父母禁锢5年”的照片,迅速引发大量网民关注。(网络图片)

知情人“china亢龙太子说,晚上总会听到黑暗小屋内传出琪琪的哀叫声,有时候是要母亲叶某放她出去,有时候是喊饿,最多的是辱骂母亲叶某。


据知情人透露,琪琪的同学及附近有人数年多次向当地警方报案,但一直未得到解决。叶某夫妇极力阻止事情外泄。


当8名网民去医院看望琪琪时,遭到同在医院的叶某破口大骂。网民指叶某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没有人性 ,囚禁亲生女儿5年。叶某则称没钱治疗,并以琪琪发病时连亲生弟弟都打为自己找理由。不过据琪琪同学介绍,琪琪的父亲开诊所,母亲卖水果,家里收入尚可。


据悉,琪琪多年前随父母到武汉谋生,孝感老家有爷爷奶奶在家务农。2009年,当时18岁的琪琪交了男朋友,当叶某得知男子是远方亲戚时,便强烈阻止俩人见面,还当街大骂琪琪导致其精神受到严重刺激。随后,叶某夫妇将琪琪送回老家,关在废弃瓦屋内长达5年。


孝感市康复医院称,由于琪琪长时间没有行走,在小黑屋里经历5年的严寒酷暑,肌肉已处于萎缩状态。琪琪在医院时也不愿意见人,蜷缩着腿,总是低着头。


大量网民表示对事件的关注。


“感谢她的同学和网民的深情相助,世间有真爱。”


“警方视而不见,有人性吗?”


“孩子不是父母的私有财产,想怎样处置就怎样处置,她父母应受到法律 严惩。”


有湖北专业律师 表示,琪琪的父母不能因为她的个人缺陷就强行关押她。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AB8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