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北京大量国际邮政快件被当街贩售


26日上午,河北一名网民在微博爆料称,河北霸州市胜芳镇街边25日下午有人摆摊出售无着落邮政快件,这些快件大多是北京发往国外的国际小包裹。还有网民微博发贴称,自己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人出售快件。霸州、北京邮政局回应称已着手调查,但目前未公布调查情况。


据《》报导,多张图片显示,有大量未拆封的快件堆在路边,一些市民正在围观挑选。邮戳显示快件为中国邮政寄递的国际小包,多由北京寄往、俄罗斯、等地。寄件人和收件人的信息基本清晰,邮戳时间多为2014年 11月和12月。


一位网民说,被出售的均是快递寄出后无人签收又无法退回寄件人的邮件,贩售方法是先给钱,再拆包。


在《无法投递又无法退回邮件管理办法》中规定,对无法投递又无法退回的邮件,在保管期限内,邮政企业应妥善保管,不得泄露用户的通信秘密;不得抽拿、隐匿;不得私自开拆处理和销毁。


以上售卖的快件是从哪来的呢?事件及照片在网络曝光后,引发大量民众关注。


有民众反映,邮政局服务质量称得上一贵、二慢、三无服务,各类后起的快递公司管理力度也跟不上,经常发生大量客户信息外泄、包裹丢失,甚至发生400根金条被盗50根的盗窃案件。


民众呼吁,邮政部门严重渎职,应严厉处罚玩忽职守的工作人员,尽快向民众公布调查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AB7O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