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山西房媳爆料人再曝一银行行长3户口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8日讯】7日,山西房媳的爆料人高勤荣再向媒体透露, “房媳”丈夫孙红军为其哥儿们陈建辉也办理了多个户口,陈建辉目前任中国 农业发展银行平陆县支行行长,其办理多个户口的目的同是为了转移资产和购买房产。

据《京华时报》报导,著名爆料人高勤荣向该报记者透露了,房媳张彦的丈夫孙红军为其朋友,农业银行陆平县支行行长陈建辉办理了多个户口。


报导中称,经查证,陈建辉确实拥有3个身份证号,前10位分别为1427321974、1427321972、 1427321971,户口都落在山西省平陆县,分别为运城市盐湖区槐东北路31号1排1号、山西省平陆县圣人洞镇圣人洞村五组和山西省平陆县太阳路6号 (农行)。第三个身份证所落户的太阳路6号正是农发行平陆县支行。


3个户口目前都在门注册,并且三张照片前两张面容高度相似,第三个户口为老照片,但相似度也较高,三个户口名字均为陈建辉,只是出生年份相差1至2年。


另外,高勤荣还透露孙红军还为陈建辉的儿子办理了一个假户口。陈建辉办理多个户口的目的是转移资产和购买房产。


上月末,《京华时报》报导了该报料人曝光了山西房媳张彦拥有2个户口,一个名为张彦,户口落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902号505室。另一个名字是冬岩,户口落在山西省夏县裴介镇裴介村6区14号第一组。俩户口的原籍都在山西运城。


张彦是运城市纪委干部,其丈夫孙红军是原运城夏县局长,公公孙太平是原运城财政局局长。其身为前运城市财政局局长的公公在北京、三亚等地拥有十余处房产。事件发生后,张彦被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2012年2月,张彦的丈夫孙红军也因滥用职权动用技侦设备调查曾举报夏县县长李晋学违纪的举报人而被处分,调离局长岗位。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8ovP5QCRX_Y/10227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