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北韩若攻击 南韩下令即刻反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8日报导】(中央社南韩涟川郡8日路透电)北准备第3度核试,处于全球戒备最森严边境的南韩军队现在获令,若遭遇攻击可立即予以反击,恐将使任何小规模冲突程度升高。


南韩3年前遭遇北韩突发炮击,炮兵部队因反应慢半拍挨轰,国防部因此放宽必须由指挥中心官员批准应变请求的规定。


29岁的“无敌台风部队”分队连长金相民(Kim Sang-min,音译)说:“我们会对敌人任何挑衅展开立即因应。”无敌台风部队驻扎地仅距南北韩停战线800公尺。


防部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详述规定松绑,不过金宽镇过去1年呼吁士兵“自动还以颜色…直到敌人投降”。


然而在军力受到主要外交盟国紧盯的南韩,这等状况不太可能发生;但外界忧心士兵开火反击的可能性,恐使小规模冲突恶化。(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sLIHRMmLjoQ/10229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