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港媒:北京高干病房告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综合报导)从1月开始,北京频繁出现雾霾天气,大气污染严重,1月份北京的空气质量达标的天数仅为4天。同时,的“反腐”运动也在进行,网络上也实名举报了不少高官。港媒则称,1月份中旬时候,北京高干病房开始告急。

《争鸣》称,1月12日至15日北京五间顶级医院所专设副级、正部级二档病房都告急。级病房42间,其中有10间是留作突发需要时启用的,现有30间已住进病人。正部级病房185间,其中有60间是留作突发需要时启用的,现有120多间已住进病人。


早前有报导称近期也住院。


有报导说,网络爆料人曾在微博发帖,自称从知情人处得知,中央局委员、人大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提拔官员时侯任人唯亲。称,去年12月初,李建国进医院住了二天,元旦前夕又进医院住了一晚后,带病参加中央政治局第二次学习会议。李建国的病症是血压异常、心动过速、精神压力太大,自我感觉出了问题


进入2月以来,中国 东部和中部部份地区连续出现雾霾天气,北京等多个城市“PM2.5”值多次爆表。自从1月以来,北京频繁出现雾霾天气,大气污染严重,1月份北京的空气质量达标的天数仅为4天。官员更是称,空气净化器在1个月之后内部就变成了茶色。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k4og9eFh_hc/10227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