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受害激素鸡肉 肯德基在华销售降41%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6日讯】毒食品在泛滥成灾,拥有5千家在华分店的肯德基也大受打击,1月份销售直降41%,25日,肯德基在北京召开记者会,说要加强对鸡肉供应商的管理,罪在有人违规用药,不在肯德基使用的白羽鸡。


养殖场24小时照明并喂食激素,1只30克的小鸡40天内长到6、7斤。为避免鸡死亡 ,这40天内每只小鸡少要吃18种抗生素,这样的鸡你敢不敢吃?


难怪大陆 消费者闻鸡色变,以鸡肉出名的肯德基饱受重创,1月份的销售直降41%,公司还预测销售将继续下滑。而中国 市场对肯德基来说至关重要,在大陆有5千家分店,占总公司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全部销售的一半。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首席执行官苏敬轼:“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做的更好,这一直是我们的态度。”


肯德基这次强化鸡肉供应商管理体系的行动命名为“雷霆行动”,目前已淘汰了千余具有潜在风险的鸡舍,还调整了对供应商的考核机制,称将在未来 对供应商资格实施“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原则。


不过肯德基强调,“问题 鸡肉”事件最主要是药物不当使用,而对于备受社会质疑、被戏称为“45天速成鸡”的白羽鸡,苏敬轼则称从世界经验看,白羽鸡作为高效经济肉鸡的优越性显而易见,目前也已成为国内主要的鸡肉来源。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iyFguxgHXZQ/1072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