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美中是否会爆发网空战?(视频)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5日讯】 (之音电) 人类进入互联网时代以来,网络安全日益成为国家安全和国防安全的重要领域。美国一家网络安全公司的调查报告说,自2006年以来,中国 军方一支秘密部队所支持的黑客组织对美国和企业进行了多次网络入侵。


美国军方为应对来自国外的网络攻击,于2010年正式组建了美国网空司令部,成为军队序列中的一支网络战部队。有分析人士说,网络战已经成为“冷战”后的一种新型战争。


两国是否会爆发网空战争?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终结局会怎样?




视频 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0zdF40dxxYQ/10723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