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博科圣地威胁释放成员 否则杀被绑法国7人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韩婕编译)上周在喀麦隆(Cameroon)遭绑架的7名公民视频 ,星期一(25日)在YouTube上发布,其中包括4名儿童。恐怖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威胁释放他们被关押的成员,否则将杀死人质。


在视频中,一名男性人质说, 他们被尼日利亚(Nigeria)的博科圣地(Boko Haram)组织绑架,这些人要求释放他们被关在尼日利亚的妇女和喀麦隆的成员,否则将杀死人质。


这些人质是上星期二(19日)在喀麦隆北边靠近尼日利亚边境被绑架的,自从法国派军进入马里,帮助驱逐极端伊斯兰恐怖份子后,法国公民在非洲 变得非常危险。


一名绑匪说:“已展开对伊斯兰的战争,并警告若他们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将杀死人质。”


法国外交部说,仍试图辨别视频的真伪。


喀麦隆北方边省长阿瓦(Augustine Fonka Awa)说,他不知道该国关押有博科圣地的成员。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IJu2xzzf25g/10723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