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BBC谴责中共干扰其英语短波节目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BBC全球新闻总裁彼得·霍洛克斯


全球新闻总裁彼得·霍洛克斯批评中国 广泛和有组织地干扰英文短波节目


广播公司BBC发出声明,强烈谴责当局对BBC国际部英语短波节目的干扰。


BBC表示,目前虽然尚不清楚什么部门该为干扰负责,但是对短波节目的干扰是“广泛和有组织的”。


BBC全球新闻总裁彼特·霍洛克斯说,中国对BBC英语短波节目的干扰所设定的时间就是为了最大程度地干扰BBC国际部英语节目在中国的播出。


广播在2012年3月停止播音之前,一直受到中共当局的全面干扰。BBC中文网 也一直在中国遭到封锁。


BBC的卫星电视节目过去经常在中国受到干扰,但英文短波广播在中国受到干扰的现象此前似乎比较少见。


彼特·霍洛克斯说,BBC节目在中国和伊朗等国家受到干扰,正好说明了BBC提供准确和公正信息的重要性。


BBC国际部创建于1932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广播公司之一,目前仍然用包括英语在内的27种语言播音,每周的全球听众人数近1.66亿。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pyteRK-ZnWo/1072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