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中共政府有意容忍基督教在西藏传播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5日讯】(法广)“卫报”22日发表调查报导称,有意容忍基督教在传播,原因从“务实”到“险恶用心”都有。

据“卫报”发表记者乔纳森.凯曼在青海省西宁市的调查报导指出,约有400名外国人居住西宁,其中多数是传教士。作者采访的10多个人说,当局“选择 性地容忍西方传教士”,文章 说,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传教士是对当地经济的福音。部份传教士从事利润丰厚的生意,或者在当地学校几乎不计报酬地教学,只靠外国捐献补贴微薄的薪酬。


报导称,中共当局在上信任传教士。因为传教士不愿公开批评区域政策,以避免阻碍精神使命。


文章也表示,中共“可能欢迎基督教传教士作为藏传佛教的一种反作用力”。


已故中共领导人1949年 宣布西方传教士是“精神侵略者”,将他们驱逐出境,传教在大陆 成为非法。如今在中国 的传教士都以学生、教师、医生、生意人等身份掩护。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m9f49aUGU0M/10724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