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取消上海直飞汉堡航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吉一斗报导)在刚刚开通1年半时间之后,东方航空公司上海直飞汉堡的航线就被取消掉了。


汉堡机场总裁艾格施魏勒(Michael Eggenschwiler)曾经为开辟中国 和汉堡之间的航线而努力过多年,从他2005年任职以来就开始关心此事。当2011年8月上海直飞汉堡航线(中间在法兰克福短暂逗留)开通时,他认为梦想终于实现了。现在看来他又得从零开始了。汉堡飞机场日前证实: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取消了一直到10月底的所有汉堡到上海的航线。


自2011年8月起中国最大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建立了上海直飞汉堡航线(中间在法兰克福短暂逗留)。现在汉堡机场和东方航空公司的商谈破裂。


2011年8月起,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260座Airbus A330-200每周一次飞过汉堡上空,2011年11月变成每周2次,当时人们还曾盼望能够增加到每天一次航班。汉堡机场预计今年夏天将会实现这个目标,但现在这条航线彻底没有了。去年冬天中国方面就减少了航班次数。去年12月没有从中国直飞汉堡的飞机,今年1、2月的航班时有时无。从3月份起从上海飞汉堡的飞机就停了。面对汉堡的多次询问,中国东方航空没有回答。一位发言人只是证实:飞机停飞了。但没有解释原因。根据传闻,该航线对中国人没有足够吸引力,飞机票卖得不好。


机场总裁艾格施魏勒表示为了航线重新开通会继续努力。他说:“我们认为中国直飞汉堡航线有着广阔的市场。”这条航线很适合商务和渡假旅行。去年有3.9万人从汉堡飞往上海。航线何时重新开通,目前还没有定论。


更多德国资讯请点击大纪元生活网: www.dajiyuan.eu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8/1244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