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抗暴工潮风起云涌 民众呼:联合起来打倒中共!(组图)


近日在短短4天时间内,广西发生民众维权 ,武警持长棍暴力征地,殴打老人妇女事件。浙江、陕西、河南发生多宗大型工潮,工人打出“我们不是黑奴”、”我们要”等横幅。有民众呼吁“大家联合起来,!”(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辛民综合报道)近日在短短4天时间内,广西发生民众维权,武警持长棍暴力征地,殴打老人妇女事件。浙江、陕西、河南发生多宗大型工潮,工人打出“我们不是黑奴”、”我们要人权”等横幅。有大陆 民众呼吁“大家联合起来,打倒共产!”

4月24日,广西北海市合浦县西场镇五浪江村,近千武警、特警手持长棍暴力征地,村民群起抗议遭暴打,许多老人妇女被打致重伤,场面十分残忍。




广西北海市武警持长棍暴力征地,殴打村民。(网络图片)



广西北海市武警持长棍暴力征地,殴打村民。(网络图片)

有民众上网发帖表示天理难容,“21世纪这种事情发生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只能为国际的笑柄”。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民众说:“这就是我们的家园!大家联合起来,打倒!把所有共产党党员全部送去改造!”


4月27日,广东惠州市博罗县上千宝石加工商户上街示威,抗议当地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就截断了很多小作坊的电源,导致生产被迫停止。商户游行去县政府请愿,大批特警沿途戒备。示威者在政府大楼外与警对峙,双方没有发生冲突。




广东惠州上千宝石加工商户游行示威与特警对峙。(网络图片)



广东惠州上千宝石加工商户游行示威与特警对峙。(网络图片)

4月24日至25日,陕西渭南市陕煤集团韩城矿业下属象山煤矿,1500名煤矿工人罢工,打出”我们不是黑奴”、”我们要人权”等横幅,聚集韩城矿业门口阻断交通,抗议韩城矿业将1500名矿工以每人12万的价格转卖给彬长集团,没有任何赔偿。




陕西渭南市陕煤集团韩城矿业1500名煤矿工人罢工。(网络图片)



陕西渭南市陕煤集团韩城矿业1500名煤矿工人罢工。(网络图片)



陕西渭南市陕煤集团韩城矿业1500名煤矿工人罢工。(网络图片)

另据电台报导,4月25日,浙江台州市亚达科技公司逾千名员工,游行至三门县政府讨说法,要求追讨被拖欠的薪金及补偿。期间双方发生冲突,多人倒地受轻伤。沿途大批到场戒备。工人试图冲进政府大楼,被警察阻止。




4月25日,浙江台州市亚达科技公司逾千名员工,游行至三门县政府讨说法,要求追讨被拖欠的薪金及补偿。(网络图片)

河南省郑州市约200多名塑料厂的工人,也怀疑 因为工资被拖欠,周五堵路抗议。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428/1244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