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卫报:用老鼠肉冒充羊肉 大陆食品丑闻抓900人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宣布,因为“跟肉类有关的违法行为”,中共警方在过去三个月已经逮捕904人,包括一个制造了超过100万英镑的假肉的团伙,他们把狐狸,水貂和老鼠冒充羊肉出售。

》5月3日报导说,自从一月份以来,当局已经缴获2万吨非法产品,并破获382起肉类相关的犯罪,主要是销售有毒的,有病的和假冒的肉类。


一名嫌犯叫魏某,在过去四年里盈利超过1百万英镑,他购买狐狸,水貂和老鼠肉,然后用明胶,胭脂红和硝酸盐进行处理,然后作为羊肉出售给江苏省和上海的农贸市场。当局二月份突袭了魏某的组织,逮捕了63名嫌犯,缴获了10吨的肉类和添加剂。


包头市的嫌犯用鸭子肉生产假牛肉和羊肉干,然后贩卖给十五个省份的市场。公安部说,这些假冒产品的大肠杆菌严重超标。


郝某,来自陕西省凤翔城的另一个嫌犯,去年出售已经变黑和充满了农药的羊肉给一个烧烤店,结果毒死了一个顾客,并令其他一些人中毒。


在福建省,五个嫌犯被逮捕,两家工厂被关闭,因为他们屠宰有病的猪,然后出售给邻近的省份。这些嫌犯本来是受农业部雇佣,从农民那里收集死猪然后妥善丢弃。


当局关闭了贵州省的两家工厂,因为他们在运送货物到市场之前,把鸡脚浸泡在双氧水当中。在江苏省镇江市,两人被逮捕,因为出售从“劣质猪头肉”制造的猪肉产品。


中国 的肉类市场因为恐慌已经遭受重创。三月份在16000头死猪被丢弃在江上之后,猪肉销售猛跌。自从四月中旬开始出现的新型又对国内家禽行业造成严重破坏。


周五中共颁布新的指南,呼吁对于那些制造或销售不安全食品的人予以更严厉的惩罚。这个指南将把出售过度用化学品加工的或者用病死动物制作的肉类列为犯罪行为。


据中共官媒的报导,中国食品安全当局正在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到奶制品。在2008年,在食用污染了三聚氰胺的婴儿配方奶粉之后,超过54000名婴儿患病,六名死亡


近年其他食品安全丑闻包括萤光猪肉,爆炸西瓜,镉污染大米,假鸡蛋,带沙门氏菌的海鲜,致癌的回收食用油和农药浸泡的水果。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4/1260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