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赵红霞雷政富角色突变 网民反弹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中国 官方媒体5月2日报导说,重庆市的女主角〝涉嫌敲诈勒索〞一案,已由重庆市移送至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报导还称,雷政富涉嫌被敲诈勒索300万元人民币。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网络上掀起潮水般的反弹声。面对赵红霞雷政富角色突变,网民为赵红霞鸣不平,认为是保护,雷政富 以〝被害人〞的身份出现,在网络上引发诸多错愕。





@克里斯托夫-金:堂堂重庆,不对一群荒淫无道的官员依法问罪,却对一民女不依不饶,今天正式送审,起诉赵红霞涉嫌敲诈被害人500万。请问无权无势的草民敲诈有权有势的()区委书记雷政富等数名高官,可信吗?赵红霞有错,错不致入狱,贪官有罪,罪该下狱。


@Lemon先森:我想知道雷政富们和赵红霞谁才是事件的主角!捅了篓子就把一个草根女子推向虎口充当保护伞!是什么样的体制让一个个女的争先恐后跑去当二奶三奶!相对于雷政富来说赵红霞只是犯了个错不是罪!我去年买了块表!


@一凡06:我也觉得不去惩罚给国家和人民带来更大损失的雷政富们,反而对反腐作出贡献(要不是赵,现在还挖不出这么大的鱼呢)的赵红霞提起诉讼,可见,是为谁定的。


面对民间一面倒地反对呼声,》马上高调为雷政富叫屈,该报还要求司法部门〝必须顶 住舆论压力〞。


《环球时报》的逻辑引发中国网民的强烈反弹。


@风雨 中的修行者:环球日报声称:"在赵红霞等人敲诈勒索雷政富这件事上,前者就是加害方,后者就是被害方,这同后者是否存在贪腐没有关系。但到了互联网上,赵红霞等人和雷政富的加害与被害关系很容易就被换位了,说到底这是中国精神、民众的法律 意识缺失的表现。"那么问"环球"一句:中国法治精神是什么?是球吗?


@雾满拦江:受害人雷政富:环球时报指控说:赵红霞等人敲诈勒索雷政富,赵红霞是加害方,雷政富是被害方,这同雷政富是否贪腐没关系——认真学习环球精神,也可称球 精神。球精神是先给赵红霞定罪。赵红霞有罪,导致雷政富身心俱伤,但环球报无权给赵红霞判罪,这就意味受伤的未必是雷政富。


曾在重庆打黑时遭受、王立军主导的司法审判判刑的发帖指出,从法理讲,赵红霞确属犯罪,但,如果雷政富等11名高官落马的主要证据材料,是经审讯赵红霞后得知,应认定赵红霞有重大立功表现。依法应从轻处理。供辩护人斟酌。


此外,陆媒《》发文追问〝雷政富们要查多久?〞《新京报》的文章 表示,〝相比起赵红霞被移 送起诉的公开与神速,‘雷政富们’似乎还神隐于‘立案调查’之中。‘雷政富们’被立案调查已长达5个多月,一直没有向公众展示案件进展,只能进一步加剧社 会各界对此的猜疑。在赵红霞都已经移送检方之际,‘雷政富们’的调查,如果继续长时间没有结论,最终伤害的自然是公众对反腐败的信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4/12601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