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美海军首支无人直升机队成军(组图)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05/04/20130504112238708_small.jpg

(路透)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3/05/04/20130504112238185_small.jpg

美國海軍研發的「MQ-8B」無人直升機,現在正式納入海軍編隊之中。(圖片擷取自網路)


美国海军首支无人直升机中队“直升机海上攻击三十五中队”二日亮相,该中队由MH-60R战斗直升机与MQ-8B无人驾驶侦察直升机组成,一百四十名被称为“魔术师”(Magicians)的队员,将在体积小于驱逐舰和航空母舰、但速度较快的战舰上执勤。MQ-8B由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打造,由地面上或是最远达一百七十多公里外的船舰上的两名“飞行员”操控,可在空中停留至少八小时,远多于直升机在空中停留最长仅三·三小时。图为美国海军副司令巴斯上将在加州北岛的基地,向媒体展示这两款直升机。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_MlTW7R5gP4/49613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