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胡锦涛文胆任中办副主任 首次露面保密局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5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日前,由国家保密局主办的“中密在线”网站 报导,中共前领导人办公室主任陈世炬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新职,到中共国家保密局调研。陈世炬跟随胡已20年,今年当选为中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5月3日,中共官媒发布消息称,根据中共“中国 保密在线”网站,前胡锦涛办公室主任、秘书陈世炬,日前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新职到大陆 国家保密局调研、指导。


早先港媒就披露,除任中共政协副主席和长,执掌以前一直由江派控制的统战领域实权外,跟随胡锦涛20年的另一贴身大秘、胡锦涛办公室主任陈世炬继中共两会任全国政协常委后,已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而此次是陈世炬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首次露面。


海外 专家也分析称,大陆中共两会后,中共人马纷纷重新就任新职;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三大智囊”,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陈世炬和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是中共最高层 的核心智囊人物,外称“中南海文胆”。获得新任中共总书记的重用。


目前,除陈世炬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外,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现在担任统战部部长,也被视为胡锦涛重要智囊的王沪宁,则继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而陈世炬在今年3月中旬就以中共办公厅副主任职务出席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会议。


跟随胡锦涛20年的贴身大秘陈世炬


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的秘书陈世炬,跟随胡锦涛已20年,近年来几乎与胡锦涛贴身相随。是中共核心智囊人物最神秘人物。在今年2月1日,中共官方公布中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胡锦涛办公室主任陈世炬入选。


陈世炬为人非常低调,有限资料显示他1963年生(或是1960年 ),贵州人。陈世炬,1985年毕业于贵州大学哲学系,曾任贵州大学老师。1986年任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秘书,1988年12月任中共西藏 委书记办公室秘书。1992年10月开始出任“胡锦涛办公室”秘书,之后为“胡锦涛办公室”主任(副部长级)。


陈世炬自胡锦涛主政贵州时开始担任胡锦涛的秘书,与令计划一起鞍前马后、事无钜细照料胡锦涛,是胡的老臣。在有关胡锦涛出访的新闻稿中,通常在陪同人员部份有一句“胡锦涛主席办公室主任陈世炬”。


团派人马继上位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去年中共前,江派人马从军队核心层被清洗出局,胡习阵营全面接掌军权。中共十八大,江派变成了“印象派”,只拥有表面的常委头衔独守虚名,实则已被困如孤岛,在少数要职上的零星安排也是为防江派不致做出鱼死网破的过格举动。在巩固了军权之后,在中共中央、地方及中共国务院的人事安排上已卡住了各大要职。


今年中共两会上,此前被江派“狙击”的胡温倒薄阵营的官员集体 上位。除已在十八大入常,并在两会上就任强势职位外,六位典型的胡锦涛团派官员李源潮、汪洋、、令计划、周强和及温家宝的亲信马凯两会上悉数进入中共“国家领导人”行列。阵营人马在中共中央机关、国务院、人大、政协纷纷上位,完成布局,对江派背景的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形成包围、夹击之势。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4/12601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