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直升机撞高压线坠毁聊城 解放军战斗力遭质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5月3日,陆媒消息称,一架直升机在聊城市境内撞断高压线坠毁,造成当地停水停电。


据陆媒报导,知情人举报 称,当日早晨6点40分左右,一架直升机在聊城市蒋官屯四合村附近撞到高压线坠落在麦地里,疑有多名飞行员受伤。待陆媒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戒严。


当地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证实,早7时,聊城市区水源地东阿县全县停电,导致聊城市区全部停水。


来自西安的网友“0ops”称:断一根线就瘫痪了,战争来了怎么活?


盐城市网友baobao1599回应:得了吧还线呢?碰上大雾天气就跟汽车一样不敢飞了!等雾散了才飞。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网友“薄荷红茶”:我们国家的技术不会真那么差吧,不是平常都说的很厉害嘛。


网友董亮: 唉,这下我相信救灾时他们说下雨不敢飞了,不是态度问题 ,是真不行…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4/1260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