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微视频】最高法释法重判赵红霞?郭美美危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4日讯】重庆事件有新进展,等六人被移送法办。5月3日,很多媒体透露,赵红霞可能会被重判15年。4月,和检察院重新解释敲诈勒索刑事案件的相关。这两者有什么联系呢?请看赵培的分析。





赵培:4月26日,中共最高法院、检察院联合发布《关于办理敲诈勒索刑事案件适用法律 若干问题 的解释》,自2013年4月27日起施行。


这个重新解释的“敲诈勒索”被媒体解读为“提高了打击力度”。规定增加了很多新的打击对像,例如冒充“新闻工作者”特殊身份敲诈。同时把共犯的范围扩大了,“根据解释,明知他人实施敲诈勒索犯罪,为其提供信用卡、手机卡、通讯工具、通讯传输通道、网络技术支持等帮助的,以共同犯罪论处”。


这些特征与不雅视频 案很相似,不雅视频就是由民间记者在微博曝光的。说白了中共高层 是给重庆方面重判赵红霞提供所谓的依据。赵红霞如果以诈骗共犯来判,也是10年以下有期徒刑。根据,中共这次是要“杀鸡骇猴”,目标是判赵红霞15年。


最高法院和检察院都出来帮贪污官员们撑腰,这不是重庆书记能说了算的。很明显,中共的局常委们是铁了心要保住中共这个贪腐制度,开始了。


历史 是重复的,中共的邪恶本质是不变的。我们在去年就说,中共“整风运动 ”必然跟着“反右运动”。所谓的“微博反腐”就是引蛇出洞,后面就是打击报复举报 人。从现在开来,整个事情的发展也是这样的。中共要判赵红霞,甚至威胁谁如果在微博上“转发”、“求证”都要关起来。


再深一层想,红十字会的监督委员会要调查其实不是查,是为了封杀郭美美,如同赵红霞一样。如果不是郭美美手里有证据能震住红会,郭美美也会被抓起来。


中共如同隋炀帝一样,文章 写的是“尧舜禹汤”,做的事情就是“夏桀殷纣”。还是那句话,历史是重复的。隋炀帝下场是身首异处,中共的下场也应该是这样的。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要期望中内斗或者是中共领导当中出一个。如果真能出一个戈尔巴乔夫,也不是自愿的,肯定是百姓风起云涌抗暴的结果。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4/1260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