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北京工人与美国老板遣散金纠纷待解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6日讯】在北京设厂的医疗设备供应商老板斯塔恩斯与工人们的遣散金纠纷持续到第六天。斯塔恩斯星期三得以离开受困多日的工厂,短暂外出接受国际媒体访问。他表示很能理解工人们的心情,并相信双方各退一步事情就能解决。斯塔恩斯还透漏公司因为要降低生产成本,才决定将部分生产线迁到印度。


42岁的杰普莱斯医疗器械公司联合创始人斯塔恩斯星期三短暂外出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对当地官员处理这起纠纷的方式感到不满,他并表示有遭到一些威胁。不过,他表示很能理解工人们紧张的心情。


美国医疗设备供应商老板斯塔恩斯:“他们(工人们)也许想要更多的钱,谁不想要呢,每个人无论他们是做什么的都想要,我认为他们很紧张,想要安全感,这在工作中每个人都是如此。一些事情发生了,有一些传言,我认为双方灵活一点就能解决(纠纷)。”


斯塔恩斯的工厂生产酒精棉片和糖尿病治疗设备。他表示由于在中国 的生产成本上升,他已经将部分生产线移到印度。


美国医疗设备供应商老板斯塔恩斯:“在一些辛苦的职位,如生产注射剂,它需要大量的人工,(中国)工资在我们来之后增加了两倍、三倍。社会保险几乎占了现在工资的50%到40%,因此,在一些情况,一些产品中,在中国(生产)变得很困难。您被迫到别处,让你的公司能继续发展。”


一些外国商人和说,劳动纠纷正日益成为在华经营的外国人士所面临的挑战,斯塔恩斯的遭遇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26/1446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