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越南父子被说服走出隐居40年的丛林(图)

越南父子被说服走出隐居40年的丛林


【看中国2013年08月10日讯】越南一对父子40年前为躲越战逃入丛林。40年后的今天,两人终于被说服走了出来。


他们是82岁的父亲何庆云(Ho Van Thanh)和他的儿子,41岁的何文朗(Ho Van Lang)。


据报,40年前,在当时的战乱中,何庆云的妻子和2个孩子被地雷炸死后,他抱着2岁的儿子何文朗逃入丛林,从此再未与外界联系。


据越南媒体报道说,这对父子的家人曾在20年前找到过他们,但无法说服二人离开隐居的丛林。


直到本周四,人们才在越南中部广义省(Quang Ngai)的密林中又发现了他们。


据当地官员说,两人基本无法与人交流,82岁的父亲会说一些当地的方言,儿子只会几个词。


两人住在密林中树上搭建的“树屋”中,树屋离地5米。


他们身上裹着的腰布,用自制的斧子砍树,靠吃木薯根、玉米和水果为生。


82岁的父亲把自己当年的军裤和儿子当年穿的一件小红袄整整齐齐叠着放在“树屋”的一个角落里。


他们两人是当地村民砍柴的时候发现的,并把这个消息上报。


当地组织了一队人,经过5个小时的搜索,终于在他们的“树屋”上找到了这对父子。


目前这两人正在接受医疗检查。这是让父子二人重新融入社会的第一步。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uJigSv8Zk4w/50822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