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教师涉性侵 江西副市长要家长〝隐忍〞










点此看大图片
中国 媒体和网络近来曝光了多起中小学校长和教师涉嫌猥亵和性侵学生事件。 (Ed Jones/AFP/Getty Images)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10日讯】中国媒体和网络近来曝光了多起中小学校长和教师涉嫌猥亵和性侵学生事件。事件曝光后,涉事老师或校长被逮捕或免职处分,也有家长找到当局追究责任或要求经济赔偿。据悉,江西瑞昌市分管教育的女副市长蒋贤智就召集受害者家长要求他们要〝隐忍〞。


报导,近期在湖南嘉禾、广东雷州和深圳、河南南阳、沈阳、江西瑞昌等地都有校长或教师因涉嫌性侵学生被处罚。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也发生一起教师强奸猥亵小学生案件。一名小学教师因涉嫌强奸猥亵小学生被批捕,涉案小学校长被免职。此案目前正处于审查起诉阶段,涉案学校校长已被免职,其他相关责任人正在追究之中。


网易网民质问说:为什么接二连三发生这种罪恶的事?为什么不能杜绝?为什么有那么多老师或校长变成衣冠禽兽?有陕西网民表示,〝为什么这类事件层出不穷?〞,〝该作为了〞。


女副市长:要家长〝隐忍〞


另外在瑞昌市上源小学有6名女童在两年期间多次遭一名63岁男老师性侵,并致部分女童染性病。性侵行为被揭发后,涉事老师被逮捕,上源小学校长也被停职。


报导说,其中一名女童的外公说,家长们找到市政府,提出追究学校及当地教育部门连带责任并要求经济赔偿。


为此,江西瑞昌市分管教育的女副市长蒋贤智召集6名受性侵女童的家长说,〝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就不声不响带她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去治病,不会向政府要一分钱。〞


蒋贤智这段话曝光后,被网络媒体广为转载,引起网民强烈谴责。


燕子可可亲:难道发生这种事情,政府是希望受害者话都不要多说一句,带着女儿走??这种人是怎么当上副市长的?


在新浪微博上,子不语D:真是个脑残市长!这种比如也可以用!世界上怎会有这样的妈!


沙狐隆美尔 :你可以不要脸,但是不代表别人的孩子可以不要。


漠烟6898:有这样逃避责任,草菅下一代身心健康的领导,人民的〝公仆〞你除了伤害弱势的孩子及家属,还能做点什么?


Wenonah波波: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吧?做父母的哪有不心疼孩子的,远走他乡就能避开孩子的阴影么?对于孩子的关注仅仅是为了那几千万把快钱么?大众求的是正义



蒋贤智。(网路图片 )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10/1621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