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武汉现8亿豪墓堪比“天坛”(组图)


8月9日,国内一网站 曝出一组图片 ,图片显示一片“紫禁城”模样的建筑群中,两座高耸的建筑状似北京“天坛”。这是武汉市新洲区汪集镇东边咀的一块豪华墓地,依山傍水、气势宏伟,网友称,“说这只是一个农村的墓地,你能信么?”


记者驱车80多公里赶至汪集街汪集村,远远就见到“天坛”连同村外安仁湖边数百亩土地被朱红色“宫墙”围住,墙内仍在施工。


工人孙师傅称,这不是农村私人墓地,而是当地引进外地公司兴建的经营性公墓,全称“武汉锦辉天堂文化生态陵园”。


网友所称这座所谓的“天坛”应叫“地宫”,分为南北两座。每座内空高达三四十米,用于放置骨灰,共分三层,建筑顶部仿自北京“天坛”。“地宫”内部被三横两纵通道切割成“非字型”。主通道长约千米,四周为大理石板;侧通道被分为一个个小房间,墙壁布满骨灰格位。 “地宫”中间有一个“祭祀中心”,和一座19米高的四面观音像,是仿造海南三亚的“观音”。


工人们透露,该项目是5年前开工,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明年完工。


该陵园隶属于武汉锦辉天堂文化生态园有限公司。据悉,陵园占地面积400亩,建设面积13万平方米,可容纳骨灰格位13万个,总投资8.03亿元。


网友:这是要搞哪样 哪位官员的归宿


@放猪江湖:气派,这是要搞哪样,哪位官员的归宿?


@666YYY:名垂千古还是遗臭万年并不在于你的墓地豪华还是寒酸!


@自然而然996:墓地依山傍水,气势宏伟,各方面气派胜过北京天坛。


@望岳归:壮观!~


@:官员墓地,莫入?


@孙常勤:中国 人有钱啊死后住的地方都牛逼


@泥巴糊糊:牛逼大了




有网友发微博称,湖北武汉新洲区汪集镇东边咀一片墓地依山傍水,气势宏伟,形制堪比北京天坛。



主体建筑酷似北京天坛祈年殿。



武汉市新洲区汪集镇东边咀的8亿豪华墓地,墓园一角。



武汉市新洲区汪集镇东边咀的8亿豪华墓地,依山傍水、气势宏伟,堪比“天坛”。



武汉市新洲区汪集镇东边咀的8亿豪华墓地,依山傍水、气势宏伟,堪比“天坛”。



武汉市新洲区汪集镇东边咀的8亿豪华墓地,依山傍水、气势宏伟,堪比“天坛”。



豪华墓地“地宫”内部侧通道的小房间,墙壁布满骨灰格位。


电台 杨芳综合报道

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810/16210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