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男篮亚锦赛 台湾打爆中国进4强

中华队男篮9日在亚锦赛八强战以九十六比七十八打爆中国 队,大陆 民众大骂“ 耻辱!”,纷纷呼吁


马尼拉男篮亚锦赛8强战,中华队一度落后17分,最终演出 大逆转 ,以96比78击溃中国大陆,不仅取得亚锦赛对战首胜,也继1999年后再度重返4强,接下来将迎战伊朗挑战冠军赛门票。台湾教育部体育署长何卓飞表示,中华队赢球的信心、决心非常强烈,充满战胜的意念,完全展现运动家的精神。


中国男篮自1975年首次参加亚锦赛以来,每次都闯进4强;过去对战台湾10次是10连胜。此翻输球创下亚锦赛38年最差战绩,成为中国篮球“最黑暗的一天”。大陆民众纷纷开骂:“竟然输给台湾近20分。中国男篮史上最大耻辱”。


中国男篮这次在菲律宾亚锦赛开打后,小组赛输给、惨败伊朗,大陆媒体严厉批评后卫孙悦,说全队只靠中锋易建联。


姚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中国篮球太过功利,难以培养出好后卫。


一名业余球迷摇摇头告诉记者,“男篮输台湾真的烂到爆……中国没有一项职业运动是真职业的,背后都有官方影子、人为斗争在操控,真要改,哪有那么容易。”


电台郑念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810/1621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