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凤凰网》被黑 民调中共倒台时间

8月9日深夜,“反共黑客网”攻破亲共媒体《凤凰网》网站 ,在截图画面可以看到,的页面出现“作为炎黄子孙和龙的传人,您希望中国 共产何时垮台?监票员:反共黑客”的标题,并显示了在被关闭投票调查系统 前几分钟的投票结果。


截至9日晚上11点被关闭前的投票结果显示,共有10,338人参与 调查,其中希望立刻垮台有4,598人;最好今年10月1日前完蛋有3,787人投票;不要让它活过今年年底有1,953人。投票民众的结果呈现希望中共越快垮台越好。


据悉,“反共黑客网”自2012年4月成立以来,至今共攻克了147个大陆 各类网站,平均每月攻克10个。其中以中共网站为主,覆盖面包括各大一线城市,尤其以京沪广为主。


据了解,被网络黑客们攻克的政府网站页面,最常出现的就是“”、“推翻”等标语。


进入2013年,该网站对网站的攻击更加猛烈,显示的战果丰硕。今年3月27日深夜,反共黑客攻克中国人才网,打出“诚招英雄豪杰,共举反共大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被外界认为灭共之火已成燎原之势。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后,中共各级政府、、高校等网站已出现80余次反共标语,一些民众认为这是中共即将灭亡的象征,顺天意、合民心。


国际广播电台林光荣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810/16210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