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比利时瞬间变天 宛如末日景象(图)



乌云罩顶白天变黑夜,比利时海滩壮观奇景。(图/翻摄YouTube)


【看中国2013年08月10日讯】全球气候异常,比利时的一处海滩,日前竟然出现宛如世界末日的奇景,原本晴空万里的好天气,突然乌云密布、瞬间变天,画面震惊的程度,让影片上传至YouTube才5天的时间,就破了百万人次的点阅。


影片中可以看到天空飘着一大片巨云,吞噬了原先晴朗的好天气,气氛诡谲令人不寒而栗。仔细瞧里面又不时闪着粉红色的雷光,随后乌云颜色越来越深,笼罩的范围也越来越广,使得白天瞬间成了黑夜。


至于原本在海边戏水的民众,看到这如同电影灾难片的场景,竟然真实上演在自己眼前,则是吓得不断尖叫。紧接着天空突然下起了滂陀大雨,只见大家纷纷拔腿狂奔,海滩也顿时空无一人。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REJF8hI07xw/5082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