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黑龙江遭百年特大洪水 江段水位破历史记录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6日讯】(台北25日电)中国 黑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今天表示,中俄界江黑龙江洪水量不断增大,其中同江至抚远段发生超过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

报导,受黑龙江干支流和来水影响,黑龙江中下游水位连续多日上涨,一些江段水位超过历史 最高水位。


黑龙江勤得利站24日水位50.62公尺,比1984年 历史最高洪水位高出1.31公尺;抚远站水位达到43.37公尺,比1984年历史最高洪水位高0.98公尺。


俄罗斯斯克耶水位站24日的纪录也显示,黑龙江同江至抚远段水位超过1984年历史最高洪水位,是1896年建站以来的最大洪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26/1686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