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港网民斥中共打压法轮功 撑仗义老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6日讯】老师仗义执言事件继续在社会发酵,有网民星期日发起撑林老师、打和倒梁振英、曾伟雄活动,也有网民呼吁参与 白宫联署支持林老师,令国际社会关注事件。


林慧思老师见义勇为为法轮功发声的事件持续发酵,继八四旺角抗共运动之后,一批自称“纪元友打狗队”的网民星期日下午在旺角行人专用区举办支持林老师的行动,强调事件关乎坚守香港核心价值的问题


纪元友打狗队发起人熊立:今天镇压法轮功,明天就是镇压派。今天镇压西藏 ,明天就镇压香港。


香港杨先生:由于香港市民慢慢 醒觉,声援法轮功声音越来越大,所以共产狗急跳墙,希望用林老师的粗口来转移视线。


另外,一批网民也在旺角车站呼吁市民上白宫联署行动,支持林慧思老师。


香港网民张先生:最主要引起整个国际关注这件事,告诉他们香港有个小学老师被一个政府及政府机构全力打压。就以上种种白色恐怖和迫害,香港人要站出来支持林老师。


有关联署将在下月15日截止,如果有10万人联署,总统就要按《香港关系法》介入事件,目前已收到过万个签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saving-primary-school-teacher-hong-kong-political-persecution/gc5GhwSJ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26/1687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