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外媒:薄熙来成阶下囚 冥冥中似有定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日前,有??外媒指出,王立军、薄、薄瓜瓜、改变了薄熙来的命运,否则,薄熙来的命运可能是另一番景象,但是否冥冥中自有定数 也未可知。如今薄熙来面对法庭的三宗罪指控拒不承认,或许幻想死灰复燃,但他绝不可能是


薄翻供或为保政治形象


美国《世界日报》24日发表文章 称,薄熙来面对法庭指控的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拒不承认,但是他却未反驳官场很多人贪污严重,也没趁机提“唱红”路线有异于李,这或许在给自己保留政治形象;或者自知把柄落入他人之手,因此已经服软;或许希望未来 能缩短保外就医期限,要么在秦城监狱有比陈良宇好的待遇;也许尽力维护薄瓜瓜,希望当局不追究儿子。


然而,彻底把政敌斗垮斗臭正是中共权力斗争的特色,邓小平是中共历史 的异数,薄熙来绝不可能成为邓小平。


薄熙来当庭翻供,中途改变了中共当局事先编好的剧本,不知当局是否会加重判处薄熙来。


网络有人评论说,中国 好险,有这样的领导人多可怕,无法无天,嚣张跋扈,幸亏他被惩治了。


东窗事发或是历史必然


文章还指出:薄熙来身边的四个人物王立军、薄谷开来、薄瓜瓜、海伍德是薄熙来命运中的几位关键人物,如果薄熙来不是东窗事发,是否可能晋升,或者进入中南海继续叱吒风云,至少不会成为阶下囚。但历史的发展有其偶然和必然,也或是冥冥中自有定数


另据了解,美国人权法律 协会亚洲执行长、纽约州朱婉琪曾表示:薄熙来真正的三宗罪不只是受贿、贪腐跟滥权,而是万国公罪中的三宗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


薄熙来曾是辽宁省的省长,王立军也长期是薄熙来的主要助手。两人都被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指控为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元凶之一。


1999年8月,在薄熙来在大连主政期间绕开当时法令,亲自放行中国第一家尸体塑化厂——冯.哈根斯生物塑化有限公司,接着,隋鸿锦成立鸿峰生物科技公司。此后大连,拥有两个全球数一数二的最大尸体塑化厂,并带动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尸标输出国。人尼尔?伍德、王立军等介入此内幕 ,为灭口薄谷夫妇杀了海伍德。


习、李如何挽回残局


此外,美国《世界日报》指出,薄案使得中共当局公信力的丧失达到空前危机的程度,不知、李克强将如何挽救残局。


中共当局为了尽量降低薄案所引发的对中共体制的冲击,尝试通过对薄案的审理显示司法的公正性,没料到薄熙来乘机翻供,使得薄案审理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8月23日,著名时事评论人士章天亮表示,薄案已经引来全世界媒体和民众的关注,如果中共当局在薄拒不认罪的情况下判刑,“薄粉”一定会趁机鼓噪,从而加快中共体制的解体;但如果习近平放任薄熙来闹下去,他自己的管治权威就受到了空前的挑战。


章天亮指出,习近平唯一挽回残局和其软弱形象的一步棋表,就是抛出薄熙来阴谋篡权的同伙周永康,“这个国际名声臭不可闻、国内民愤极大、又没有党内根基的酷吏、还做过比薄熙来更大的,实在是习近平立威的不二人选。”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26/1687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