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英菲立普亲王 术后将首度现身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4日报导】(伦敦3日法新电)白金汉宫今晚宣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92岁夫婿菲立普亲王(Prince Philip)自6月动完腹腔探查手术后,本月将首度公开现身。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表示,菲立普亲王将前往苏格兰的教育慈善机构爱丁堡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 of Edinburgh)颁奖。


菲立普亲王6月在私立的伦敦医院(London Clinic)接受腹腔探查手术,住院11晚。


菲立普亲王出院后一直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和女王的山均汉姆堡(Sandringham)庄园休养。(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04/1597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