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印度驻阿富汗领馆遭自杀炸弹袭击(图)

印度驻阿富汗领馆遭自杀炸弹袭击

爆炸导致包括儿童在内的众多阿富汗平民死伤。


【看中国2013年08月04日讯】印度驻阿富汗城市贾拉拉巴德领事馆外周六(8月3日)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9名平民死亡。


阿富汗警方说,有3名自杀者开着一辆车前来参与炸弹袭击。


爆炸在当地时间上午约10点发生后,还有持续了一个小时的枪声。

大多数受害者都来自附近的一个清真寺,而印度官员说没有印度公民在袭击中受伤。


包括很多儿童在内的至少23人受伤。


凶手不明


阿富汗警方说,爆炸发生在一个清真寺旁,但目标却是附近的印度领事馆。

一名目击者告诉BBC说,在爆炸前,一名自杀炸弹袭击者曾向他问去印度领事馆的方向。


他表示,两名身着爆炸物的袭击者刚从车里出来,就被警察开枪打击。

而第三人在车上引爆了炸弹,爆炸使附近多间房屋店铺严重受损。


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袭击负责。爆炸发生后,塔利班武装组织的一名发言人立即否认该组织与此次事件有关。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TUT1f6YVvqQ/5074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