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内脏掏空伤口不流血 3母牛遭外星人夺命?(图)



内脏掏空伤口不流血 3母牛遭外星人夺命?(网络图片)




农场主人怀疑是外星人所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8月04日讯】美国密苏里州一个农场,最近发生奇怪事件,三头母牛相继离奇死亡,它们的舌头、耳朵和性器官都被割掉,警方目前仍找不到凶手,农场主人怀疑是外星人所为。


农场主人米切尔表示,首只母牛前年被杀。它被发现的时候,舌头和其中一只耳朵被割除,米切尔本以为是恶作剧,故没有理会,怎料事隔两年,另外两只母牛相继被杀,它们与首只母牛一样,被割掉舌头和耳朵,但它们的内脏被掏空,乳房和肛门都被割走,心脏亦被拉出体外,死状恐怖。由于它们死因不明,米切尔在第三只母牛死后,要求兽医验尸,结果有惊人的发现。


第三只母牛虽严重受伤,但伤口不会流血,而且切口非常齐整。最奇怪的是,该母牛躺下的位置被烧焦,清楚勾画出母牛的形态,连兽医都不能确认死因。米切尔事后报警求助,但警方目前仍无法解释原因,指不排除是外星人所为。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M-f6jvVl-D0/50748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