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明星与黄钻的不解之缘(组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04日讯】1、奥黛丽·赫本


明星与黄钻的不解之缘


《蒂芙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佩戴着一条华美的项链出现在世界影迷的面前。画面里,赫本那天使般的面庞让男人无法忘怀;而项链上那颗硕大闪耀的黄色钻石也让无数女人为之陶醉。



2、凯莉·安德伍德


明星与黄钻的不解之缘


这位乡村明星从来不公开谈论她从新丈夫费希尔那儿得到的订婚戒,尽管一名钻石信息中心的发言人估计这枚完美无暇的Johnathon Arndt黄钻戒指市值15万美元。


3、凯特·温斯莱特


明星与黄钻的不解之缘


凯特温斯莱特奥斯卡颁奖典礼上250万美元的钻石项链设计使人眼花缭乱。Tiffany公司为她的精选了13克拉的黄色钻石和两个6克拉的黄色钻石,由642白色钻石包围。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Gv6Y6R3L498/5074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